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  見馬主任轉身走遠,寒秋夜微微側過頭,像夏日海岸邊微風般清朗的聲音,悠然拂過兩人的耳畔,“好了,我們走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啊……哦,好……好的……”

  聽見寒秋夜的話,沈雪池無動于衷地點了一下頭,樂小蓮驚魂未定地看着馬主任消失在藍色隊伍中的身影,快步跟上寒秋夜和沈雪池,朝前走去。

  “快看快看!那不是德雅高二年級的寒秋夜學長嗎?他是德雅高中的學生會長,而且還是上一屆‘攻塔’的‘王’呢!”

  “難怪大家都叫他‘藍薔薇王子’!他簡直比真正的王子還要優雅高貴!真是迷死人了!”

  “啊!你們看,和寒秋夜學長走在一起的那個女生我認識!她就是德雅今年的王牌,IQ值高達200的天才少女呢!她可是這次‘一王三帥’中封王的大熱門呢!”

  “切,就算她厲害,可是在星高的江朔流面前也不過是一株小草!要知道江朔流可是‘天才中的天才’!”

  叽叽喳喳!叽叽喳喳!

  站在操場邊沿的同學們像一群開會的麻雀,三三兩兩地湊在一起,朝一邊指指點點,此起彼伏地議論。

  樂小蓮轉頭朝操場的方向看了一眼,腦子就像開啓的馬達般飛快地轉動着。

  蘇佑慧成功寶典之優秀學生法則第九條 優秀的學生從不臨陣磨槍,任何的事情都要做好盡可能細緻的準備。

  哼哼,蘇佑慧學姐成功寶典裏說的方法果然有效,還好在來星盟之前我就已經查閱過許多關于星盟的資料,隻可惜因爲一直在住院,信息收集得還不足夠詳盡,不過星盟的“攻塔”和“一王九帥”我可是相當的清楚!而我樂小蓮來到星盟的終極目标就是——

  以德雅高中學生代表的身份參加一年一次的“攻塔”,并且成爲至高無上的王!!

  因爲隻有成爲王才能獲得去哈佛大學的推薦信!所以,無論如何,我樂小蓮即使是爬也要爬到那個位置上去的!樂小蓮,Fighting!

  樂小蓮迎着風,一邊快步往前走一邊自信滿滿地想着,雙眼散發着灼灼的光芒!而當她看見走在最前面的寒秋夜優雅的背影,樂小蓮眼睛叮地一亮!

  對了,既然寒秋夜學長是德雅的學生會長和是上一屆攻塔的王,而且剛才他還救了我,好像性格不錯的樣子……不如趁這個機會與學長成爲朋友,這樣的話以後說不定能得到他很多關照,甚至可能得到關于“攻塔”的第一手資料!哦呵呵呵!蘇佑慧學姐說過,要合理使用身邊的一切人力與資源嘛!

  想到這裏,樂小蓮的嘴角露出一絲有些得意的壞笑,加快腳步往前走了兩步,走到了沈雪池的旁邊,和她并肩跟在寒秋夜的身後。

  “哇!這裏真的好漂亮!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一個藍色的大帳篷裏一樣呢!寒秋夜學長,這裏就是星盟的大操場嗎?”樂小蓮雙手靠在身後,欣喜地東張西望了一會,瞅準時機燦爛地笑着問。

  “啊,是的。”寒秋夜轉過頭來,微笑着看了一眼走在她身後的樂小蓮和沈雪池,介紹道:“其實這個操場的名字就叫藍帳,因爲這裏地勢很高,站在操場的盡頭好像與天空觸手可及,而天空又像巨大的帳幔一樣籠罩着整個操場,因此星盟的創始人便根據這個特點給操場取了一個名字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