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蘇姬,你的腦袋就這麼簡單嗎?!那如果是岳林高中的學生贏了怎麼辦?!」凌晨炫不屑地撅起嘴巴,朝白蘇姬扔了一記「重磅炸彈」。

  「拜託你不要鬼叫!我早就想好了!」白蘇姬得意地提高音量,「如果岳林贏了的話,那麼就算是莊家……本小姐贏!獎勵是……以後無論在什麼地方,凌晨炫都要向我磕頭謝罪。」

  「你……你想得美!」

  「咦?小炫炫不喜歡嗎?……可是曉影覺得很好玩啊!……」丘曉影啃著手指頭,為難地看著白蘇姬又轉頭看向凌晨炫。

  「說的是……我也覺得這的確是個好注意呢!」金月夜摩挲著下巴沉吟了半晌,笑著轉頭看向李哲羽,「羽,你覺得呢?」

  「嗯,我也覺得不錯。」李哲羽微笑著,沉穩地微微頜首,「我和夜的問題,的確需要一個合適的機會來解決一下呢……」

  「咦?!夜!羽!你們兩個都瘋了嗎?!幹嗎被那個笨女人牽著鼻子走啊?!」聽見金月夜和李哲羽的回答,凌晨炫似乎大受打擊,不滿而又驚訝地大聲嚷著。

  「嗯。我也不同意!」這一次,蘇佑慧難得與凌晨炫達成了共識,結為同盟,「我也覺得這一場PK沒有什麼意義。」

  「佑慧妹妹,你該不是害怕會輸給我和羽吧?不過也是啊……今年『攻塔』的學生之間,實力相差也太懸殊了!」金月夜故作驚訝地搖了搖頭,朝蘇佑慧露出一絲挑釁的笑容,「這學期星高出現了一個令我都感到不可思議的學生——江朔流。他不過是高一新生,竟然就已經成為『王』的熱門候選人!這在整個星盟的建校史上都從未出現過哦。」

  頓時,一抹憤怒的表情以閃電的速度劃過蘇佑慧的臉頰,她揚起嘴角,憋出一個目空一切的笑容。

  「哦呵呵呵!金月夜,你好像想太多了呢!這場PK我一定會贏,難道你不知道今年德雅爭取到一位天才少女入學嗎?!我不想參加PK,只是不想捲進你和羽的戰爭,看到你輸得很慘的樣子!」

  「佑慧妹妹,」金月夜一副「輕輕鬆鬆吃定你」的自信表情,一隻手插在褲兜裡,另一隻手拍了拍蘇佑慧的肩膀,「你完全不用這麼擔心我啊。不管怎麼說,你是我和羽要爭奪的戰利品,所謂戰利品是不需要發表任何言論的,呵呵呵呵!」

  「戰……戰利品?!」蘇佑慧臉上強撐的端莊微笑再也掛不住了,她的嘴角用力抽搐了兩下,氣急敗壞地瞪著金月夜,「你這個混蛋,把我當成什麼了!你少自以為是,我蘇佑慧不會屬於任何人!」

  「哦?佑慧妹妹不想成為男人的戰利品嗎?呵呵……那就想辦法贏過我和羽吧!」金月夜說著,咧開嘴壞壞一笑,兩排貝殼般潔白的牙齒在陽光下閃著狡黠的光!

  看著金月夜壞壞的笑臉,蘇佑慧被氣得頭暈目眩,她憋紅著臉,尷尬地轉向李哲羽,拋出了「求救信號」。

  「羽!你也說兩句啊!」

  「抱歉,佑慧,」李哲羽卻充滿歉意地微揚嘴角,溫柔的目光陡然變得認真而又堅定,「這一次我贊同蘇姬還有夜的觀點,我想參加這一場PK。」

  「羽……」連最後的一線希望也破碎了,蘇佑慧陰雲密佈的臉上像是滾過一道悶雷!她咬緊牙關,惡狠狠朝面前的兩人「宣戰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