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喂,是羽嗎?……啊,我現在在公車上,上午被幾個有一肚子問題的小傢伙耽誤了一會兒,大概還有一刻鐘就到了……嗯,沒問題,蘇姬她們都到了嗎?……太好了!……好的,我知道了,我會小心的……嗯,等會見!」

  啪嗒。

  少女微笑著掛斷了電話,仿若正在甜蜜地回味剛才在電話中所聽到的內容。她溫柔而又珍視地摩挲著手機,好一會兒才重新塞回背包。然後她轉過頭望向窗外,美麗動人的笑顏有如春花般燦爛奪目,一雙珍珠般明亮清澈的大眼睛裡閃耀著興奮而又期待的光芒!

  啪嗒。

  「珍愛」咖啡館裡,李哲羽合上了自己的手機,輕輕放在了咖啡桌上。

  「佑慧正在來這的公車上,夜現在也在附近不遠,他們大概十幾分鐘後就能到。」

  「對了,羽,」凌晨炫說著,重新調整了一下坐姿,望著李哲羽,「夜現在怎麼樣了?他的身體好些了嗎?」

  「放心吧,他現在很好,」李哲羽微笑著,溫文爾雅地點了點頭,「夜現在是星盟的星華高中校外輔導員和星大的校學生會會長,在學生會會長競選的時候以一票勝過佑慧。而且去年他終於和自己的父親相認了,我還看見了他同父異母的弟弟金映明,兄弟倆的感情非常好。不過,這段故事可說來話長,以後有時間再慢慢告訴你們吧……至於他的傷……」

  滴滴——滴滴——

  距公車站不遠的十字路口,擁堵的車輛如同一個個正被烘烤的饅頭,焦躁地緩慢移動。

  站在人行道上的蘇佑慧,不時低頭看看手腕上的手錶,又心神不定地望向人行道指示燈上的紅燈。短短二十秒鐘等待的時間,竟然好像有二十年那麼漫長,讓她禁不住連聲長吁短歎。

  「HI,前面那位美女,有興趣告訴我星華大學怎麼走嗎?」

  突然,一個熟悉的男聲清亮地在蘇佑慧身後響起。

  蘇佑慧愣了愣,下意識地轉過頭,只見一個身著清爽白色T恤、天藍色休閒褲,頭頂上低壓著一頂白色棒球帽,身材頎長的男生正站在自己身後。

  見蘇佑慧回頭,男生抬起手衝她比了一個勝利的「V」字,然後微昂起頭。在棒球帽雪白的帽簷下,一張天使般完美而閃亮的笑臉一覽無遺!

  「金……金……」

  蘇佑慧驚訝地瞪大雙眼,一時間竟有些語塞!過了好一會兒,她才恢復了常態,但剛才猶如被吹漲的紅氣球般憋得通紅的臉頰,卻仍帶著淡淡的粉色。她認真打量了棒球帽男生一番,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先放心地微微鬆了口氣,然後又像是猛然意識到什麼,眉毛一擰,用力地轉過頭去。

  「哼!你是誰?我不認識你!」

  「咦?佑慧妹妹,你不認識我了嗎?」棒球帽男生有些失望地撅起嘴,微微揚起頭看著天空,一隻手輕輕摩挲著下巴,「可是佑慧妹妹,我對你卻是超熟悉呢!你從高中到大學所有光輝事跡,我都能倒背如流哦!比如說你吃漢堡吃得滿臉都是芝士,結果被我拍照留念;高一運動會的時候,你喝了一壺放了瀉藥的水,結果狂拉肚子卻找不到廁所;還有啊……」

  「啊!住口住口!金月夜!你這個大混蛋!」聽見周圍行人發出的陣陣竊笑,蘇佑慧的臉瞬間變得比青草還綠。她氣急敗壞地轉回頭,沒好氣地瞪了金月夜一眼,頭頂飄出一縷彷彿食物烤焦後散發的黑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