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!小蓮姐姐,你一定要給我們寫信啊!”

 

  “大樂媽媽和可樂媽媽不在你身邊,好好照顧自己!到了國外多結交一些朋友,記得盡量幫助有困難的人哦!”

  “小蓮!多拍些照片放在你的博客裏,上電腦課的時候我會去看的!”

  “嗯!嗯!大家放心吧!我都記住了!對了,怪盜Z,我要走了,你不來跟我告别嗎?!”樂小蓮滿臉燦爛地朝衆人揮着手,最後将目光溫柔地落在人群後方,一個頭頂着冒煙小山包的十來歲小孩身上,“小楓,你把我的行李藏起來的事情,我已經不生氣哦!”

  “哼!”小楓用力踹飛了一顆腳下的小石子,氣呼呼地把臉撇向一邊,聲音像石頭一樣硬邦邦地喊道,“豬!你走了,以後都不要再回來!”

  看着小楓氣急敗壞的表情和眼中寂寞的目光,樂小蓮心領神會地微笑着長長舒了一口氣,她撲閃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看着小楓,突然,臉上綻放出一個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,兩排潔白的牙齒在陽光下閃着晶瑩的光!

  “嘻嘻!放心啦!”樂小蓮說着,變魔術般從口袋裏抽出一張人頭濟濟的照片,高高揚起嘴角,兩排潔白的牙齒閃爍着晶瑩的光!

  “我有把大家的全家福随身攜帶哦!隻要一有假期,我立刻會飛奔回來的!”

  聽見樂小蓮的回答,小楓仿佛被點中了心事般怔了怔,他低下頭,臉頰漲得通紅。

  “大笨豬……”

  十幾分鍾後,藍色出租車終于載着樂小蓮緩緩地駛出人群的包圍,幾個福利院的小朋友淚眼汪汪地一邊大喊着樂小蓮的名字,一邊跟着滾滾車輪奔跑起來。

  “小蓮!!”

  “小蓮姐姐!!嗚嗚嗚嗚!!”

  突然,一個小男孩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。樂小蓮擔心地剛想讓司機停車,可是小楓卻突然跑了過來,扶起了小男孩并竭盡全力地對着遠去的樂小蓮大喊。

  “豬!!你笑得好醜!快點走吧——不過你一定要回來!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啊!!”

  出租車漸行漸遠,小楓他們的身影很快在視野裏變得模糊不見。突然,樂小蓮頂着司機先生的陣陣驚叫,把整個身體都探出了窗外,拚命揮動着雙手,臉上的笑容徹底掩過了空中耀日的光輝!

  “我知道啦——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——”

  唐臣别墅區·NN3号大門口

  一輛黑色奔馳車安靜地停在NN3号黑色雕花大鐵門前,兩位女傭正吃力地将兩個巨大的行李箱放進後車廂裏。

  “我的小心肝!你今天就要出國去念書了,媽媽好舍不得哦!”一位身着華麗孔雀藍連衣裙的中年女人,一把将站在車旁的女生攬進懷裏,有些抽噎地用手指一遍遍溫柔地撫摸女生柔嫩的臉頰。

  “……”女生垂着雙臂,像根樹樁似的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,靜靜等待着中年女人的動作結束。

  “雪池。”

  一個低沉而又嚴厲的聲音突然響起。一身深藍色西裝的中年男人威嚴地走了過來,輕拍了一下中年女人的肩膀,神情嚴肅地望着個頭剛與自己胸口齊平的女生。

  “到了美國要認真學習。家庭教師我已經幫你安排好了,鋼琴、繪畫、舞蹈、外語……還有其他各個學科。你要嚴格按照我給你制訂的時間表生活和學習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絕對要交友謹慎。記住了嗎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