咔嚓!

 

  一個輕輕的推門聲在這片死寂的沉默中顯得尤爲突兀,病房裏的孩子們全都驚得身體微微抽動了一下。

  一位身穿鐵灰色連衣裙、身材高瘦的老婦人和一位身材矮胖、穿着綠色T恤和白色休閑褲的老婦人,正一前一後站在病房門口,驚訝地瞪大眼睛,難以置信似的看着病房裏的景象。

  “你們……這是在幹什麽?!”

  “嗚……怎麽了?好吵哦……”

  突然,躺在被單下面的人竟然一邊低聲嘟囔,一邊從病榻上慢慢坐起身來。原本遮擋在臉上的白色被單也順勢滑落。

  刹那間,病房裏一片死寂……

  “哇哈哈哈哈!哇哈哈哈哈!小蓮姐姐……太好笑了!!”

  “小……小蓮,你這是……”

  整整三秒鍾後,一陣大笑聲像禮花般在302病房裏炸開了!

  大樂媽媽的嘴角不斷抽搐,而在她身後身材矮胖的可樂媽媽也捂着嘴,側過身在一旁偷笑!

  這時,一個高個子男生和一個留着齊肩卷發的女生走了進來。見到樂小蓮,女生的額角頓時滑下幾條密集的黑線。

  “小蓮,你的臉?!你的臉怎麽啦?!”

  “真希,元棋……我的臉?”莫名其妙的樂小蓮在周圍突然爆發的笑聲中眨巴了兩下眼睛,轉過頭對着窗戶!隻見玻璃窗上頓時映出一張唇邊長滿濃密的黑色胡須、頭頂一個悟空專用緊箍咒、鼻梁兩側還嵌着一雙熊貓眼的恐怖面容!

  “啊——鬼啊!”看見這張臉,樂小蓮驚得幾乎掀開被子從床上翻滾下來!可是突然,她似乎想到什麽,再次仔細端詳了一下那張似曾相識的臉,猛然間一團熊熊的怒火從她的眼睛裏迸射出來!

  “可惡……這到底是誰幹的?!我的臉是畫紙嗎?!!”看着孩子們紛紛捧着肚子笑作一團,樂小蓮狠狠地咬着牙,鼻孔裏噴着粗氣,“哼!從現在開始的半個月,我不會再做我的金牌小兔餅幹給你們吃了!”

  “不要——”

  樂小蓮話音剛落,頓時引來病房裏哀嚎一片!

  “好了,不要鬧了!你們幾個今天也玩得太過分了,不知道小蓮的傷勢還沒有完全恢複嗎?!”大樂媽媽的一句厲聲斥呵,讓整個病房瞬間安靜了下來。

  被責備的孩子們就像一群受到驚吓的小雛雞,啪哒啪哒地跑到可樂媽媽身邊,哭喪着臉尋求庇佑。大樂媽媽則徑直走到樂小蓮的床邊,看了看她額頭上的繃帶和旁邊鐵架上還剩大半瓶的吊針鹽水,有些擔心而又無奈地歎了一口氣:“小蓮,今天感覺身體好些了嗎?”

  “呼……大樂媽媽,您放心吧!休息了半個多月,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!”樂小蓮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氣,壓制住了怒氣,轉過頭微笑着看着大樂媽媽點點頭,像大力士一樣曲起了手臂,“我現在又可以幫大樂媽媽和可樂媽媽洗衣服了呢!”

  “傻孩子……”看見樂小蓮臉上充滿元氣的笑容,大樂媽媽臉上嚴肅的表情也不禁柔和起來,可是突然,她愣了愣,剛剛舒展開的眉心再次擰緊,“小蓮,我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……”

  “壞消息?”樂小蓮的臉龐稍稍繃緊了一下,睜大眼睛看着神情凝重的大樂媽媽,明亮的大眼睛中閃爍着一絲不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