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暗暗攥緊了拳頭,等待着他把臉再湊近一點點,就一拳砸過去!

啊啊啊啊——命懸一線的時刻就要來臨了!

不管怎麽說!

我還是好——怕——啊—— 

“啊啊啊!少爺!少爺!找到了!手镯找到了!”

就在我緊閉着雙眼,準備跟他來個“玉石俱焚”的時候,一個欣喜萬分的聲音從機艙的另一端響起。

我們同時轉過頭去,隻見一個冒着星星眼的黑衣人,激動地朝這邊不停搖晃着手中一個月牙狀的手镯,就好像那個敗類是他失散多年的戀人!

嘩啦啦啦——

一瞬間,“少爺”臉上“我最嚣張”四個鬥大的字頓時垮掉了,不可一世的光芒頓時被籠上了一層濃重的黑色!他立刻惡狠狠地轉過頭,用眼神“秒殺”了那個黑衣人!

不過更令我吃驚的是,那個無恥之徒竟然用一秒鍾的時間就恢複了常态,忽然順勢彎腰撿起地上被我驚落的《心跳戀愛魔法書》,再用一隻手撐住椅背,以一種自以爲很潇灑的姿勢緩緩直起身體,裝腔作勢地深呼吸一口,把書塞回我手裏,一臉平靜地微笑道:“很有内涵的一本書哦,沒事了,繼續欣賞吧。”

什麽?!沸騰的怒火從腳底一直沖到了我的頭頂!

簡直找不出更惡劣的詞彙來形容這個家夥了!他用那個簡單的頭腦以爲,一切就能這樣算了麽?

“道歉!”我一下子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對着他的背影大聲喝道。

他的腳步頓了頓,看得出整個人因爲克制而微微顫抖!此時,周圍所有的乘客都從剛才的假裝“昏迷”的狀态中清醒過來,紛紛從椅背後露出一雙雙興緻勃勃的眼睛!

一秒,兩秒,三秒……

終于,他緩緩地轉過身來,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突然無所謂地聳聳肩,揮手招來“海狸”耳語一陣,随後邁着輕盈的步伐,走到那個滿臉錯愕的黑衣人那裏,接過手镯往衣服口袋裏一扔,最後悠閑地坐在了一排座位的中央。

就好像……好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一樣!

混蛋!這樣就想算了嗎?如果這個被踢壞腦袋的家夥以爲事情就這麽結束了,也太天真了!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在女生面前作威作福的男人!

望着“少爺”輕松的背影,我的眉頭不顧形象地扭成一團,怒火在胸腔裏掀起了滔天巨浪!不行!今天我白蘇姬非要讨回公道不可!

“小……小姐…………有什麽能爲你效勞的嗎?”

這時,耳邊傳來“海狸”谄媚的聲音,我用力地捏緊拳頭,隻顧死死地瞪着那個家夥的後腦勺,牙齒咬得咯咯作響:“效勞?那好,你現在就把那個家夥給我殺了!”

“殺殺殺……殺了少爺?”“海狸”的頭頂頓時劃下三排黑線,結結巴巴道,“真是太抱歉,這個不行……不過我們少爺有吩咐,不管讓我做什麽,我都會盡力補償你的!”

“你滾開!我一定要把那個渾蛋大卸八塊!!”我一邊狠狠地瞪着“少爺”,從墨鏡後朝那個敗類發射綿綿無盡的“小白飛刀”,一邊伸出手,想要把拼死阻攔我的“海狸”狠狠推開!可是頭一低,卻發現“海狸”望着我的眼神裏,竟然充滿了色迷迷的光芒!

啊啊啊啊——

我再也受不了啦!我要報仇!

“各位乘客,飛機即将起飛,請按照座位入座,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。謝謝配合。”這時,一個年輕的空姐不知道從地方冒了出來,一臉戰戰兢兢地打圓場。

一瞬間,所有的黑衣人各就各位,消失得無影無蹤,“海狸”也帶着依依不舍的表情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。

這個臭小子,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!竟然在我殺遍天下少男無敵手的“萬人迷”頭上動土! 

呵呵呵呵……我咬牙切齒地冷笑着。就任由他一個人在這裏撒野,那可不是我白蘇姬的風格!那好!就讓他見識一下我白蘇姬的廬山真面目,讓他知道美女是不好惹的!

想到這裏,我從提包裏摸出小鏡子,抹了一點亮晶晶的唇彩,再整理了一下剛才差點根根直立的卷發,輕輕呼出一口氣。

好!你們這群臭男人接受無情的懲罰吧!你們要爲自己的無知付出代價!

趁空姐加緊腳步離開了這個“是非之地”,閃閃發光的“複仇女神”白蘇姬閃亮登場!

我取下手镯,緊緊攥在手裏,然後踩着6厘米的細高跟鞋,婷婷袅袅地走到一臉無知的“少爺”身邊,突然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蒙住了他的眼睛,故意嬌滴滴道:“Darling,猜猜我是誰?”

“少爺!”

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周圍的保镖們一陣緊張,紛紛摩拳擦掌,準備沖上前來上演“好狗救主”的戲碼!

“退下!”可是什麽都看不見的“少爺”卻潇灑地一個揮手,便制止了那些保镖的輕舉妄動!

呵呵呵呵!看來我白蘇姬“少男殺手”的稱号果然不是蓋的!隻要一出手,就沒有搞不定的男生!

“嗯,從矯揉造作的嘶啞聲線來看,應該是女性,年紀嘛……大約40多歲。”

誰知,一個懶洋洋而又充滿磁性的聲音從我的手下緩緩傳出,我的臉色頓時由白轉青!

什麽?!40多歲!這個該死的家夥,居然說我是40多歲的大媽,我可是如假包換的青春美少女! 

“從雙手粗糙程度來說,職業……大概是在快餐店洗盤子的吧!”

粗糙?洗盤子?!我的天啊!我的纖纖玉手!

我的臉色繼續由青轉黑,仿佛突然被扔進了一個封閉的小房間,眼前一片黑暗!

可惡!不行,我不能就這樣讓他占盡上風,我一定要給他一點顔色看看!

“呵呵呵!Darling,你真的忘記了我嗎?上次可是你親口對我說,說你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到我的那一刻哦!”

可是,聽完我的“栽贓”,“少爺”一直保持冷峻的嘴角卻不以爲然翹起了一抹微笑,腦袋出其不意地地一閃,我的手不由一松!

他便趁机轻巧地转了个身,与我面面相觑,一排整齐的牙齿闪烁出晶莹的光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