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!你!還有你!統統給我到那邊去找,每一厘米都不能放過!” 

我正瞪大眼睛,聚精會神地期待下文,突然,一個暴躁的聲音在機艙上空炸響。話音剛落,七八個魁梧的黑衣人四下飛撲而來,像一條條獵狗似的,探着腦袋在機艙的各個角落裏不停搜尋着什麽。

我正在翻書的手指頓了頓,愕然地擡起頭,隻見一個門牙很長,活像 “海狸”的家夥氣勢洶洶發号施令完畢,突然180度大變身,唯唯諾諾地彎下腰,手臂恭敬地向前伸着,定格在一個“請”的姿勢上。

“少爺!您放心,剛才一定是落在飛機上了,一定會找到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那個被尊稱爲“少爺”,身着白色運動服的修長少年,在另一群黑衣人的簇擁下,環着手臂靠在艙壁上慵懶而又不失威嚴地哼了一聲!一頭醒目的齊肩黑發,零散地遮掩着他白皙的面頰,卻遮擋不住黑曜石般明亮而倨傲的眼眸。薄薄的嘴唇輕抿,似乎對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不屑一顧。左耳上的一顆鑽石耳釘不時閃耀出炫目光亮。白色和黑色的光芒交織,更爲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份神秘和不羁。

他個子很高,整個人貴族氣息十足,可是身上的衣服卻穿得那麽服帖,随便,使人忘記了他身體的存在。似乎不論什麽衣服都因他而閃耀,而他本身就根本不必任何裝飾的襯托。

用服裝學院老師挑選模特的“行話”來說——真是天生的衣服架子!所以,隻是一套再簡單不過的運動服,穿在他身上也顯得格外英氣逼人!

他不但“養眼”,而且好大的派頭啊!空乘們全都躲在角落裏,大氣不敢出一口。甚至連機艙的氣壓都一下子低了好多!他應該是丢了什麽貴重的東西吧,唉……出門在外,怎麽能這麽不當心呢……

一向對帥哥沒有什麽抵抗力的我,不禁在心中碎碎念,下意思地轉動着手腕上的手镯。别看它隻是個隻值50塊錢的地攤貨,可是自從到了夏奈,我就把它當成幸運物随身攜帶。

叮咚!突然,我腦袋裏靈光一現。

下一位就會是你的……

說到幸運,我突然想起剛才“魔法書”上的預示,難道說,這個“少爺”才是我的真命天子?!

上帝仿佛聽到了我的呼喚,窗外陽光的照射下,手镯銀色的光芒突然精準地晃過了那位“少爺”的眼睛,他的視線立刻被吸引了過來。

我趕緊露出一個勾魂奪魄的微笑,姿态迷人地晃動了一下長發,盡可能地使它在空中甩過一道漂亮的弧度,引來一陣意料中的驚歎!

然後我再擡頭挺胸,繃直自己的身形,脖子微微向左一側,傲氣十足地緩緩拿下了架在鼻梁上的墨鏡!

“嗯哼!”最後輕咳一聲,屏氣凝神,冷冷地凝視着同樣盯着我的“少爺”!

對!再加上點輕蔑!沒錯!

心中開始倒數計時。

五……

根據剛才我對他的目測,我可以肯定他身高一米八零有餘,腿長至少3尺4,而現在我們之間的距離不過5米……

四……

瞧他鼻孔長在頭頂上的模樣,再外加這麽多的點頭哈腰的跟班,我百分之百可以斷定,他是個含着金鑰匙出生的富家少爺,自信世界上不可能有他追不到的女生!

三……

所以……

二……

以我“人阻迷人,佛擋迷佛”的完美外形以及此刻傲慢無比的表情!

一……

他絕對逃不過我的五指山!

啪——

果然,就在我心中默念出最後一個數字的時候。不出意料,“少爺”目光明顯地閃動了一下!

下一秒,我身邊的空氣突然變得擁擠,一隻有力的大手,緊緊地握住了我的左手手腕!

呵呵呵呵……

“白蘇姬無敵迷人五步倒”,百發百中!今天,再一次得到了現實的認證,Bingo!

我洋洋得意地仰起腦袋,正想繼續發揮“萬人迷本色”,把他迷的七葷八素時,目光倏地在半空中一閃,“少爺”竟然把臉直直地湊了過來!

啊啊啊!他的臉怎麽會離我怎麽近!皮膚好好哦,白皙細膩,毫無瑕疵!纖長的睫毛幾乎都要掃到我的臉上了。我還能夠聞到他飄揚的黑發中,散發出來的陣陣令人迷醉的香味……

暧昧……此時此刻的情景實在太暧昧了!難道他是想親吻我嗎?這樣的發展是不是太快了一點?

身經百戰的我竟然一時間腦袋中一片空白,五官全皺成了一團,嘴巴,眼睛緊緊地閉着……

“拿來!”

誰知偶像劇裏浪漫的一切并沒有發生,我的耳邊隻傳來冷冷的兩個字,一股強烈的寒流瞬間凍結了我所有的想象。

“什麽?!”我被吓了一跳,睜開眼睛,吃驚地問道。

“少啰嗦!如果你不想下了飛機直接進監獄,最好不要我親自動手!”“少爺”卻大手朝我面前一攤,語氣惡劣到令人發指,眼睛裏散發出惡狠狠的氣息似乎要把我碎屍萬段。

啪嗒!玫瑰花一般的夢境破碎了!現實是我迷遍天下少男無敵手的白蘇姬竟然被一個男生威脅!我死也不能接受!

“喂!你的腦袋進水了嗎?!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麽!”我立刻暴跳如雷。

看來這個家夥是把我當成小偷了。有錢人家的少爺我見得多了,這麽混蛋加三級的他還是第一個!不然就是……

“哼!”我突然冷笑一聲,鄙夷道,“用這種方式搭讪,你也太差勁了吧!”

“……”“少爺”先是怔了怔,然後眼睛危險地眯起,嘴角卻若有若無地揚起一抹淡淡的微笑,他俯下身來,湊近我的臉,露出一排整齊而潔白的牙齒,不過在我看來卻像野獸冒着寒光的獠牙。

“你給我聽清楚了……我數一,二,三!你最好乖乖地把它交出來,否則,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我可不負責……”

“你——”我狠狠地咬着牙。怎麽回事,不是說精神病患者不能乘坐飛機的嗎?!

“我說話的時候不要插嘴!”

“一……”

天啊,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不可理喻的家夥! 

“二……”

他到底要什麽?唇蜜?粉底?睫毛膏?還是……還是……不對!我在膽怯什麽,明明是他變态!根本沒有道理可講!該死的家夥!如果等會兒敢對我動手動腳,我一定打得你滿地找牙!

“三…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e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